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义诊下乡温暖行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7/10/26 来源:

为响应“健康中国”观念,提升广大基层百姓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10月25日上午,民革温岭支部携手台州骨伤医院、温岭市妇幼保健院、石塘镇卫生院在石塘镇卫生院大楼开展义诊下乡活动。义诊吸引了石塘镇及周边200多位老百姓前来就诊,义诊专家们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诊断治疗,工作人员细心地为他们做各位检查,按需发放对应的治疗药物。义诊团队的热情服务深受当地老百姓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健康咨询、困难户骨科医疗支助、困难户老年性白内障免费手术治疗的预约、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医疗支助、先天畸形困难儿童整形美容支助、免费药物及台州骨伤医院特色药膏的发放。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诊200多人次,累计发放药品及膏药价值近万元。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