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杭州民革江干区基层委参加全区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11/17 来源: 姚洪燕

11月14日下午,江干区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江干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江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欣浩,区人民法院院长楼军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万志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充分肯定两院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在努力提升审判质量、依法履行检察职责、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在推进平安江干、法治江干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民革江干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姚洪燕在会上作了发言,并对今后法院、检察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办案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对网络犯罪的普法及宣传进一步密切与民主党派的联系交流,确保高效监督三点建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