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杭州民革萧山区总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2017/11/17 来源: 沈燕

11月16日晚,民革萧山区总支部在汇林智慧园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斯国新老师为大家授课。民革萧山区总支部主委邵银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汇林智慧园部分员工一齐聆听了讲座。

斯校长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亮点、充分认知历史方位、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指导全体党员同志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坚守党员职责

   在座党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斯校长所做的辅导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内涵丰富、切合实际、指导性强,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