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民革江北一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22 来源:民革江北一支部 胡敏丽 程丽珍

1111日,民革江北一支部党员大会暨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东部新城举行。民革宁波市委会常委、江北政协副主席徐锋、民革江北总支主委黄敏、民革宁波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及江北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黄敏主持。参会党员进行了选举投票,选出了2名新的支委委员,并进行了支委分工。会上,黄敏主委代表总支对一支部这几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岗位贡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一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员发展,优化组织结构;二是丰富实践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三是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

两位新补选的委员也表态发了言。他们表示,将传承优良传统,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履职尽责。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又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所提出的未来目标与美丽中国图景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