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民革鄞州二支部在张家瀛村成立同心实践基地

2017/11/23 来源:民革鄞州二支部

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邱隘镇张家瀛村党总支与经过协商,决定在张家瀛村建立同心实践基地。


11月18日上午,同心实践基地成立仪式在张家瀛村委会举行,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鄞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孝嗣,邱隘镇党委副书记吴虹岗,民革鄞州区第二支部主委王春国,邱隘镇副镇长赵蓉婷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张家瀛村党总支书记黄忠清、民革鄞州第二支部主委王春国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张家瀛村和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的相关情况。



随后,邱隘镇党委副书记吴虹岗发表讲话,他表示,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此次选择张家瀛村作为同心实践基地,既是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落实“同心”思想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城乡统筹的有效载体,邱隘镇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张家瀛村以及全镇的各项工作。


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鄞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孝嗣为该基地的成立送上了热烈的祝贺。希望邱隘今后的发展中,能以该基地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的政治优势和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为民生改善、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双方签署了建立同心实践活动基地倡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在成立仪式之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孙伟儿为党员们带来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解读的授课。


学习结束后,民革鄞州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位于张家瀛村的罗惠侨故居。



罗惠侨简介


罗惠侨,生于1888年9月,卒于1972年10月,曾出任宁波市长,是民革宁波市委会筹备组的负责人之一,曾担任民革宁波市委第一、第二、三届市委委员。

△罗惠侨旧照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