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钱塘·景新山水画联展启幕

2017/11/30 来源:

钱塘·景新山水画联展于1127钱塘书画研究社展厅启幕,钱塘书画研究社社长蔡云超、副社长阮振亚、吴慧民景新书画院院长徐瑾、副院长陈根福、秘书长司杨帆等数十人出席了开幕式。

杭州钱塘书画研究社成立于19813月,是民革杭州市委会下属的文化团体,民革中央画院理事单位,杭州市文联团体会员和杭州市艺术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杭州市江干区景新书画院成立于1997年,浙江省基层文化示范点被浙江省博物馆授予“弘扬博物馆文化”先进团体等。

本次联展共展出双方书画家最近创作的山水画作品40余幅,其中有的是水墨写意作品有的是传统四王一路山水还有的是泼彩山水画,更多是工写兼顾兼个人貌的作品,展品丰富多彩风格各异。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