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民革广西区委会一行调研杭州民革党员之家

2017/11/30 来源:

11月27日,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区直工委主任李永华,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区委会秘书长夏宁等一行调研杭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方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方方副主委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杭州民革党员之家的各个功能区块,并介绍了杭州市和杭州民革概况,特别是杭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有关情况。两地民革组织还交流了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

广西区委会委员、区直工委副主任李伏生,区直工委副主任、区直文化总支部主委崖立明,广西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韦艳玲,广西区委会委员、区直南宁学院支部主委卢玉光等参加调研,市委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胡蓉和调研联络处副调研员张晓怡等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