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杭州民革党员李峰参加第三届两岸青年和平发展论坛

2017/11/30 来源:

1125日,第三届两岸青年和平发展论坛暨“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2017年会在深圳举行。来自两岸的近200名嘉宾参加了论坛民革萧山总支部党员、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应邀参加。

在开幕致辞中,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指出,本次论坛对于带动两岸青年在新形势下发掘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利于两岸青年之间增进彼此的了解,有利于促进相互的友谊,有利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论坛中,13位来自两岸的嘉宾分别就深化“九二共识”、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两岸青年交流、两岸青年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上,民革中央还举行了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2017年会,并进行了线上服务平台新功能的发布。接着还召开了“集贤沙龙”,李峰作为“联盟”各地青创园区会员单位代表在沙龙活动中发言,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