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民革嘉善县支部和嘉兴学院支部共同开展进企调研服务活动

2017/12/15 来源:jxmg 陈靖

1214日,在嘉兴市财政局副局长、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姜东的带领下,民革嘉善县支部和民革嘉兴学院支部共同开展进企业调研服务活动。

服务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欧丽数码喷绘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嘉兴学院支部主委汪海东向企业介绍了嘉兴学院在招生、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就校企间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

嘉善县支部和嘉兴学院支部还就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联系台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作用,有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