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鹿城区基层委参加"一党派一品牌"工作交流会

2017/12/18 来源: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
 

127日下午,鹿城区"一党派一品牌"工作交流会在区政府八号会议室召开。会上,鹿城区基层委主委胡栩作了"关爱抗战老兵黄埔同学"的专题发言。四年来,鹿城民革深入开展"关爱抗战老兵黄埔同学"品牌社会服务活动,突出特色、精准、持续三大特点,逐渐扩大民革组织的品牌效应。抗战老兵黄埔同学,他们是光荣的缔造者,他们是历史的见证人。他们的经历,是战争史册中最鲜明的画卷;他们的记忆则是最贴近真实、最个人化的历史还原。回顾探访之旅,面对这些曾生活在历史记忆的盲点中,差点被湮没于无形的勇士,我们应当给他们一分荣耀、一份尊重、一丝宽慰、一些呵护。抗战史是中华民族近代历史上最悲壮最惨烈的回忆,而抗战老兵黄埔同学,则是一个正在不断缩小,并且终将消失的群体。铭记苦难,善待英雄,才能真正珍视安宁与和平的宝贵。这些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而洒过热血乃至生命的人们,时光不会背叛他们所走过的光辉岁月,人民也会永远铭记!关爱抗战老兵黄埔同学既是关爱社会特殊弱势群体,又是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党员接受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其他民主党派和联谊会代表也交流了各自的品牌社会服务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文明称赞"一党派一品牌"活动树品牌增形象、提升凝聚力和社会效益。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在总结中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和各联谊会品牌社会服务活动的成绩。并指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量力而行;立足鹿城实际,紧紧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相结合找准着力点;做实服务,提高社会服务品牌辩识度。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