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市政协副主席金召卫带队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2017/12/20 来源: 衢州民革

    12月15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金召卫带领市政协民主监督第13小组,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景春和局运输处、公路管理局、运输管理局、港航管理局和市公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主持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占美香参加活动。

    在市交通运输局精心周密的安排下,金召卫副主席带领监督小组实地考察了南湖公交首末站、万达广场公交停靠站和石室公交首末站等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公交停靠站的设置、车辆班次及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丁景春副局长介绍了2017年我市交通建设基本情况,他说,我市交通工作紧紧围绕全省“5411”综合交通发展战略、“1210交通强省行动”和服务“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建设要求,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显著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交通运输事业的落脚点,全力开展交通治堵工作,全面完成客车“村村通”任务,顺利撤销46省道衢江收费站、樟潭收费站和320国道航埠收费站,实现我市普通国省道公路全面停止收费。2018年,我市将围绕“交通强国”的目标,继续开展现代交通“五大建设”,深入实施衢州“十三五”综合交通“十大工程”,通过抓谋划、抓建设、抓提升、抓治理和抓队伍等“五个抓”,扎实推进我市综合交通能力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对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安排市政协民主监督活动表示感谢,她回顾了民革衢州市委会多年来持续关注我市交通事业发展情况,先后向市政协大会提交大会口头发言《加快衢州航运复兴工程实现衢州“通江达海”》和《发展公共交通 建设“最美”之城》等,为我市公交事业发展献计出力,社会各界反响良好。张子云副秘书长要求,与会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交通工作情况汇报材料,把利国利民的好建议写成提案,与交通部门领导同志交好朋友,共同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努力。与会政协委员一一交流发言,对我市智慧交通、城乡交通均衡发展、服务全域旅游工作、交通线路规划等多个角度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金召卫副主席讲话指出,我市交通部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省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对“大湾区”、“大通道”和“大花园”的认识;更高站位、更大格局,以新思想、新理念统筹规划我市大交通工作,要主动融入全省大交通建设、主动融入美丽大花园建设、主动融入全域旅游建设;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科学合理地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从便民利民的角度考虑更多细节,真正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金召卫副主席要求,各位市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发挥作用,通过提出好建议、宣传好交通、服务好市民,助力我市交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