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龙游县支部召开学习例会 总结2017年工作

2017/12/20 来源: 龙游民革

        12月16日下午,民革龙游县支部召开12月份学习例会,总结2017年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支部主委李华琴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民革衢州市健康支部主委吴文斌应邀参加。

        2017年是收获的一年。小小的民革之家在李华琴主委的带领下,有无到有,从有到优,吸引了全国各地民革考察团的来访参观。今年,作为民革全国“党员之家”建设现场推动会的实地考察点,龙游民革向全国代表展现了龙游形象。有为而有家,有家更有为,在今年的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上,李华琴同志被评为“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并作为全省获此殊荣中的唯一代表赴京领奖;支部党员在各自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支部党员饶峰同志,作为三位龙游企业家代表之一应邀参加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颜运珍同志撰写的信息有被全国政协刊物录用,也有被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批示。同时,支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做好参政党的本职工作,履职能力不断增强,联系爱心企业扩大关爱抗战老兵队伍,在助推乡村振兴、城东征迁问题上,支部党员也积极做好带头作用。

       

        学习例会上,李华琴主委重点部署了参政议政工作,她指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召开在即,支部党员要发挥各自本职工作的优势,立足自身挖掘议题内容,撰写好县政协十届二次大会提案,力求实效。同时,会议就进一步修改支部提交的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稿展开热烈的讨论。

        张良军副主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龙游民革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革龙游县支部是一个团体氛围凝聚力强的集体,每月例会内容丰富、扎实有效,坚持每月召开的举措难能可贵,值得各支部学习。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