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丽水民革:韶关民革来丽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2017/12/21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1月29-30日,广东省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韶关市委会主委张文铭一行到丽水考察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胡兵,莲都区政协副秘书长、市委委员、莲都区委会副主委华俊林等陪同考察。

在莲都区民革党员之家,胡兵副主委向调研组介绍了丽水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基本情况。她说,民革丽水市委会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立足各地实际,整合各方资源,建成了市委会九坑文化活动中心、青田民革文化活动中心、莲都民革党员之家、松阳民革党员之家,做到全市民革地方组织和区域性基层组织全覆盖。在作用发挥上,通过建立“党员之家+”机制,在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党员筑就了“心灵港”,夯实了“履职台”

张文铭主委一行详细地了解了莲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过程,运行机制等。张主委认为,丽水民革多渠道、多形式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在促进党员交流履职以及开展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莲都民革虽然面积不大,但环境优雅、书香浓厚,尤其是管理制度健全、活动安排合理,非常值得韶关民革借鉴。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古堰画乡特色小镇建设。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