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丽水民革:监督委员会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12/21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2月8日,监督委员会在永利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室,对2017年度丽水民革几个重要事项开展了党内监督。

会议共三个议程:一是对民革各支部、专委会2017年终考核情况进行监督评议。监督评优评先工作程序是否公平公正,对有争议事项如各种奖励加分、信息工作加分进行评议,并作出最终裁定。二是对青田民革县委会换届工作程序、班子人选是否合规进行事前监督;确保换届工作流程合规合法,班子人选无不良反映。三是对是民革市委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监督审核,确保账目收支符合财经纪律,三公经费、奖励经费公开透明。

    成立于2017年的丽水民革监督委员会,是以党为师,借鉴中共党内监督机制的成果。该委员会汇集法律、财务审计等方面众多专业人才,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认真履行监督审核职能。

监督委员会的工作,确保了丽水民革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效地促进了民革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