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丽水民革:2017年度专委会、支部考核会议召开

2017/12/21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2月8日上午,民革市委会召开专委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全市各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胡兵副主委出席。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欣主持。

根据《民革丽水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办法(试行)》,组织开展专委会、支部年终评比、考核是党内监督的重点内容,也是监督委员会的职责之一。今年是监督委员会牵头考核的第一年,会前,监督委员会召开会议,商议专委会、支部年终考核事宜。各专委会、支部认真梳理全年工作,对支部活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荣誉表彰等逐项填写、核对。

考核会上,各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分别根据“专委会规范化建设年”“规范支部创建年”活动方案,严格按照专委会规范化建设“三个比”和规范支部“创十有”要求,以《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为主要依据,就《专委会考核评分量化表》《规范达标支部、先进支部评选考核量化表》进行了交叉打分。监督委会员对各专委会、支部评分情况进行了逐项核对、统计,将量化考核前4名青田城中支部、松阳县支部、莲都区第二支部、青田城西支部,量化考核第1名的理论研究专委会报市委会研究。

最后,监督委员会还对民革丽水市委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监督审核,对青田县委会换届工作方案、县委会委员规模、主委、副主委职数和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监督审查。

    胡兵副主委要求,各专委会、支部要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分析、查找自身工作不足,按照规范专委会、支部创建要求,以先进为标杆,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监督委员会要根据今年考核情况,收集专委会、支部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更好适应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提高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