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丽水民革:民革四届九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7/12/21 来源:民革丽水市委会

12月8日下午,民革四届九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委员、全市支部主委、分管宣传和民革e家的支部副主委或委员、民革e家管理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县(区)民革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兵副主委传达了民革全省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学习吴晶主委提出的每位党员从我做起,以党为师,有崇高的理想,做理想信念的守护人;有高尚的情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过硬的本领,做建功立业的带头人;有行动的自觉,做参政议政的发言人;有奉献精神,做老百姓的贴心人;有同心圆梦的追求,做肝胆相照的同路人。胡兵指出,落实吴晶主委要求民革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应对十大挑战,实施十大行动;要创新模式,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素质,优化工作作风;要人人争当“有理想有情怀,有想法有办法,敢担当有底气,不懈怠讲团结”的民革好干部,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机关干部队伍。

民革办公室李静传达了全省民革e家培训会精神,解读了民革e家考核办法,从民革e家信息上传、民革指数问卷答题、议政大厅材料编辑等方面讲解了民革e家操作方法。

扩大后,市委委员继续组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决定。研究确定2017年度规范达标支部、专委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积极分子,优秀调研课题;参政议政调研成果采用及奖励;组织发展事宜。讨论通过了青田县委会换届方案、县委会规模和领导班子职数、主委和副主委候选人建议人选;《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决定的通知》;2017年度工作会议方案和工作报告等。

戚永远主委强调,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中共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决定,围绕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全力创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献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尽竭诚之力;结合丽水民革工作实际,以“尤为如此”的担当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