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民革浙江省直长征总支组织生活纪实

2018/01/02 来源:

  根据省委会“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开展示范性支部建设,不断增加基层组织活力”的工作要求,2017年5月6日省直长征总支在浙大之江校区策划了一次以“YOU & ME:新老党员手拉手,见证之江历史,传承长征文化”为主题的总支组织生活。参加本次活动的26位同志中,最年长的是94岁的班志雯同志,最年轻的是36岁的王欢同志。省委会组织处长、总支联络员钟日娟同志以及长征学校导游班校友、拟入党考察对象王莉同志与程贤法同志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江大学旧址”,这里有“保存相当完整的近代大学建筑群”。这次活动事先撷取了部分有代表意义的历史建筑图片,由新老党员现场组合,根据图片信息,实地找到相关历史建筑后手拉手合影留念,借之江校区的厚重历史,励长征院校之文化传承。

  本次总支组织生活还就如何配合省委会深入开展“博爱·牵手”活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活动得到了中共浙大光华法学院党委办公室林俐同志的热情帮助。

编辑:叶嘉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