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绍兴民革举办第四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7/12/25 来源:

  12月21日,民革绍兴市委会举办今年第四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15名刚刚加入民革组织不久的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绍兴市政协从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多年的政协文史资料编辑部主任王清贵,以“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王清贵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入手,理论联系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社情民意信息中容易出现的几个问题作了精准剖析。会上,还针对与会人员提交的《关于标准研究助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基层法检系统员额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关于建立物业行业“黑名单”制度的建议》等10余篇信息,一一作了详细“会诊”。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并就社会热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参加培训的新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初步掌握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方法,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履职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赴达利丝绸工业园进行参观,就劳动密集型产业向商业、文化及旅游服务业等多元化经营模式转型进行调研。

编辑:叶嘉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