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民革金华市教育总支部 举行“喜迎十九大 欢度教师节”活动

2017/09/12 来源:

  9月8日下午,民革金华市教育总支部在江北乡村大院二楼如意厅908会议室举行“喜迎十九大欢度教师节”活动。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赵舒副主委转达了近阶段民革省委、市委的主要工作和会议精神;教育总支部主委葛凌传达了民革金华市委会七届十次委员会议精神;周金华秘书长作了有关参政议政素材撰写的辅导。

  再次,教师们畅谈了教育工作的经验体会。

  最后,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荣主委向在座的教师们并向金华民革的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教师们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更新更大的成就。其次,荣主委向大家传达了2017年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第三,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吸收引进高素质人才;二是要丰富活跃组织生活,善于加强与各党派教育类的基层组织的联谊活动;三是活动要主动邀请单位领导、教育局领导参加。

编辑:叶嘉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