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来金参观访问

2017/09/12 来源:

  9月3日至4日,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一行12人在民革浙江省委会联络处何剑锋处长的陪同下来金参访。

  9月3日下午,参访团一行抵达金华,参观了位于金华市婺城区酒坊巷84号台湾义勇队纪念馆。

  台湾义勇队纪念馆是全国唯一的有关台湾人民有组织参加祖国大陆抗战的历史遗存。

  9月3日晚,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民革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舒,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处处长王萍等与台湾客人共进晚宴,向台湾同胞介绍了祖国大陆翻天覆地的变化,介绍了金华的经济文化发展和乡土风情。

  9月4日上午,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双龙风景区,他们对金华双龙洞的美景赞不绝口。

编辑:叶嘉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