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小组赴福州陈绍宽故居开展活动

2018/01/03 来源:

  为响应民革中央《关于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决定》。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小组一行5人于2017年12月10日赴福建福州陈绍宽故居开展活动。

  通过故居讲解员的带领参观,我们了解到了中国近代海军上将陈绍宽从投身海军、整军经武、铁血抗战到反对内战、为民出山一生近乎完人的光辉形象,为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小组5人深刻感受到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他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爱国爱民、卓尔不凡,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编辑:叶嘉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