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台州

十三届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来台州开展内部监督工作

2017/12/29 来源:

  12月2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净非带领监督委员会委员来台州开展内部监督工作,重点就市级领导班子和成员遵守《民革章程》和多党合作政治准则的情况,贯彻执行组织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的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各项制度的情况以及民革党员遵守《民革章程》和履行党员义务等情况开展了监督。

  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台州市委会主委褚义军,市委会副主委郭修伟、马健,部分市委委员和普通党员参加座谈会。褚义军主委、郭修伟副主委分别汇报了台州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省委会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净非对此表示感谢和认可,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省委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编辑:叶嘉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