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民革丽水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7/12/29 来源:

  12月28日,民革丽水市委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精神,听取了民革丽水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戚永远主持。

  市政协原秘书长、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虞大才作了题为《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及应把握的重点》的专题讲座,介绍了中共十二大以来的历次党代会与十九大的鲜明特色,阐述了中共十九大的主要成就及其重大意义,对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作了深刻的分析和解读,使与会党员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准确地把握。

  胡兵副主委代表民革丽水市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丽水民革2017年度各项工作:一年来,民革丽水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民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中共丽水委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序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更加深化;围绕中心,参政履职实效得到提升;弘扬博爱,社会服务全面开展;彰显特色,祖统联谊加快推进;夯实基础,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报告指出,2018年市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革中央十三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精准对接民革省委会“五大民革”建设要求,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切实增强履职实效、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奋力加快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做出新贡献。

  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作讲话,他认为,过去一年民革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学习实践活动有新深化,参政履职成效有新提升,党派自身建设有新加强,为维护我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他希望,民革市委会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谱好“同心曲”,进一步巩固思想基础;深入理解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写好“助力篇”,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走好“强身路”,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

  戚永远主委传达民革全国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代表中共中央的贺词,万鄂湘主席代表民革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民革十三大的重要意义,要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集中深入学习民革十三大精神,结合丽水民革实际履行好职责。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专委会、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分子、先进集体,优秀调研课题。

  先进集体代表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作了典型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孙涛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县(区)委会委员、全市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社团正副团长、受表彰党员,全市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对口联系部门市台办、市农业局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叶嘉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