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丽水民革市直女党员和青田女党员共植“同心林”共庆“三八节”

2018/03/10 来源:丽水民革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8日,丽水民革市直女党员和青田女党员,在民革丽水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郭明月的带领下,到青田山口雅陈村共植“同心林”,用这种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方式,来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参加了此次活动。

  栽下一棵树,增添一片绿。当日上午,50多名民革女党员挽起袖子,挥汗扬锹,挖坑培土,提水浇灌,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做得一丝不茍,忙碌中欢声笑语不断,合力栽下一株株茁壮的树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丽水提出的“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打造“诗画浙江”鲜活样板和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出力添彩。

  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大家合力种下金桂、银杏、浙江楠等5种珍贵彩色树种约150余株。党员们一身汗,一脚泥,看着一排排新栽的小树,满心欢喜和期待,“明年再来看看我种的树”,“这样的‘三八节’过的既有意思又非常有意义。”

  植树活动结束后,妇女老龄专委会还组织女党员到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进行实地调研,到青田钰丰红酒展销中心进行考察,了解红酒相关产业和知识。建设侨乡进口商品城是青田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立足青田实际,充分发挥华侨优势,加快“青田人经济向青田经济”转化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凭借华侨之乡的底蕴、资源,打造世界红酒青田集散中心的发展目标。在调研走访中,各位女党员都深刻感受到了侨乡进口商品城蓬勃发展的建设成果,相信在当地政府的努力下,侨乡进口商品城又会成为继青田石雕之后青田最闪亮的“金名片”。

  为使女党员的节日过得“美丽、有意义、而又别样的精彩”,活动最后,在“女人花”的歌声中,刘新青把精心准备的蛋糕和玫瑰花带到了女党员们面前,为她们集体过了一个温馨又浪漫的生日,让她们感受到民革组织的温暖、关怀和家的归属感自豪感。正如胡兵所说:2018年我们民革的“三八”妇女节已经成了民革“同心节”,我们自豪有这么一个组织:同心、同力、同行!我们兄弟姐妹般地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欢乐在一起,这就是我们的民革党员之家,温暖、亲切、幸福。

  和着春风,带着深情的祝愿,这个“三八节”幸福的花朵在女党员心中绽放,如同阳光下充满希望的“同心林”一样成长,再创丽水民革新辉煌。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