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秉承中山精神民革 永康市基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来源:永康民革

  

  3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骀荡。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在金胜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种下60余株海棠树,以饱满的热情为永康增绿添彩。中共永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振有,中共永康市农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志豪,副局长徐龙飞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秉承孙中山先生一贯倡导植树的精神,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永康生态文明建设,永康民革举办了这次植树活动。在农林局的协助下,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出资购买了海棠树苗,准备好植树工具,运到金胜山西侧。

  

  植树者洋溢着三月阳春的气息来到山上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大家干劲十足的开始挖坑填土种树,游步道两旁一片热火朝天。

  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吕文广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永康民革植树活动的开始,我们不仅要种好树,还要养好这片绿色,保护树苗茁壮成长;不只是今年种树,未来几年我们都要在此持续种树,打造一段美丽的景观道;不光是自己种树,还要大力宣传环保理念,做义务植树的“绿色传播者”;为美丽永康建设奉献民革力量。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新闻[030768666]中模块[030768666.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