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推动文化转型升级 助推常山文化发展

2018/03/20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处

  3月15日,民革浙江省委会文化服务团赴常山调研,并举行文化服务站揭牌仪式。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朱法君、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文化服务团团长徐宁等参加活动。

  服务团专家指出,常山文化底蕴深厚,文化形态多样,文化消费积极正面,文创产业发展迅速,群众文化生活日益活跃。全县人民的思想文化素质、文化生活质量和社会文明程度较高。专家们表示,将为常山未来各项文化活动的策划、演出提供帮助、给予指导,协助组织一系列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的活动。参与落地一批文化项目、创作一批文化精品、培养一批文化人才,兼收并蓄,促进本土文化与外来文化融合碰撞,助推常山文化发展。

  常山县领导表示,今年是常山建县1800年,服务站的成立恰逢其时,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常山文化转型升级。常山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文化工作,文化工作者要全心投入文化事业,为常山文化添色添彩。

  “要积极送文化下乡,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传下来、帮到位、带起来,不断扩展文化服务内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常山县各单位与各位专家一起座谈交流。大家认真聆听并记录,不时提想法、提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