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中共金华市委书记陈龙走访调研民革金华市委会机关

2018/06/28 来源:

  3月19日上午,中共金华市委书记陈龙专程走访民革金华市委会机关,亲切看望市委会机关干部,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中共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余良陪同看望并参加座谈。

  陈龙与荣安华主委、赵舒专职副主委、周金华秘书长及机关同志一一握手问候,并认真察看机关的工作环境。

  随后,陈书记走访看望其他各党派机关,并参观了我市统一战线之家陈列室和各民主党派活动室,走访了解金华市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运行情况,并对在此值班的工作站援助律师们表示慰问。

  最后,陈龙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主委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代表民革金华市委会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龙指出,金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政治觉悟非常高,自身素质好,讲政治顾大局,履职尽责,作用大亮点多,自身建设抓得紧抓得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希望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紧扣中心做贡献,要聚焦聚力市委的决策、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金华发展短板;要求真务实转作风,开展好市委统战部的五大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

编辑:赵丹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