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民革金华市委会传达学习陈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28 来源:

  3月19日上午,中共金华市委书记陈龙走访调研我市民主党派机关并开展座谈。民革金华市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同志学习陈书记讲话精神。

  会上,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传达了陈龙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陈书记对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他要求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中心做贡献、求真务实转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机关同志纷纷表示,要按照陈书记的讲话要求,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

  会议要求,市委会将在近期分别召开主委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领会陈龙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活动,谋划好民革全年的工作。

编辑:赵丹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