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民革金华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2018/06/28 来源:

  3月23日下午,民革金华市委会七届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市文化中心召开。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市委会副主委王玉才、方青、赵舒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组织主委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荣安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政协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别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陈龙书记走访市级民主党派机关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金华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活动精神。

  要求全市民革各基层组织要积极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以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明纪律讲规矩,组织建设要加强,履职尽责要有成效,宣传工作要加强。

  会上,审议通过了《民革金华市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和民革金华市委会专门委员会的调整设立及各专委会主任名单,并通报了市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安排。

编辑:赵丹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