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同心同行谋发展 社会服务做贡献——义乌民革积极参加市统战同心社会服务活动

2018/06/28 来源:

  3月28日,义乌统一战线2018年度同心社会服务“百千万”系列活动在义乌市市民广场启动,民革义乌市基层委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趁着大好的春光,正式拉开了基层委系列服务活动的帷幕。

  在市民广场,基层委充分发挥党员中医疗卫生界别的自身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健康养生专家咨询,同时提供诊疗服务,精准解决群众最实际、最关注、最需要的养生保健问题,讲求实效,不搭花架子。群众反响很好,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在义亭王阡,基层委积极响应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号召,组织党员深入新农村一线,聚焦农村产业、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等建设,针对古村落民居保护、发掘优秀民俗文化、新农村建设和文化礼堂建设,与村两委成员深入对接探讨,建言献策,服务于民。

  在交通路口,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层委正副主委与统战部班子成员一道,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文明义行·万面小旗飘商城”踩街活动,通过以身作则,树立文明示范,倡导“文明出行、文明行车”。

编辑:赵丹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