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党员之家 >> 嘉兴

民革嘉兴市委会市属四支部党员沈越光同志支援西藏自治区税务征管工作

2018/08/20 来源:

  为帮助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从2019年1月开始征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浙江省税务局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从全省税务系统中挑选了4名同志于2018年8月至2019年2月期间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据悉沈越光是嘉兴唯一入选同志。

  沈越光同志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被浙江省税务局选为对口支援人员。沈越光舍小家顾大家,忍痛暂别1岁和4岁的一双儿女,不顾两年前动了癌症手术后的身体,他毅然决定去援助西藏的税收改制工作。

  沈越光同志将参与西藏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实施方案的制定,重点在制度设计、系统开发、风险防控、资料交接、业务培训等方面,把浙江的工作成果和自身实践经验带到西藏去,为西藏提供业务支持,帮助打好工作基础,协助西藏方面完成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改革任务。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