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善县支部积极参与“同舟论坛”活动

2018/10/24 来源:

  10月20日上午,嘉善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举办全县统一战线第四期“同舟论坛”助力乡村振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新宇,县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县工商联、县侨联、县知联会、县台联、县留联会、县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相关人员等出席论坛活动。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董铭勤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董铭勤与姚庄镇沉香村党支部书记戴纪华结对授牌。自今年年初,民革嘉善县支部与姚庄镇沉香村结对共建以来,民革嘉善县支部建立嘉善县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站沉香村分站,积极为村委会和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政策宣传等服务;多次赴沉香村开展农业、科技、教育、医卫等宣传工作;积极参与姚庄镇沉香村平安大巡防、“低小散”企业腾退、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和村组织一起走访农户、宣传政策、参与调解等,推进沉香村中心工作的成效。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大家都是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统一战线资源荟萃、智力密集,更要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今天专题学习会精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进一步积极有为,努力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去;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示范点升级版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