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党员之家 >> 嘉兴

民革肇庆市委会考察嘉兴民革党员之家

2018/11/06 来源:王琪

  11月4日,广东肇庆民革一行17人在肇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肇庆市委会主委梁伟强的带领下赴嘉兴调研考察党员之家建设,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肇庆民革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认真听取了关于嘉兴民革党员之家的讲解,并观看了嘉兴民革口述党史记录片和党员之家介绍片。双方还围绕各自组织发展及党员之家建设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开始前,民革肇庆市委会向民革嘉兴市委会赠送了交流纪念品。

  在嘉兴期间,肇庆民革一行还瞻仰了南湖红船并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