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党员之家

新“家”开启新征程

——民革柯桥区一支部党员之家启用
2018/12/21 来源:

  12月19日,27名成员的“大”家庭齐聚在5米见方的温暖“小”家里,一同回顾2018年的点点滴滴,展望2019年的小目标——民革柯桥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支部党员之家正式启用了!

 

  根据各级关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为切实满足党员学习、交流、履职等活动开展的需要,民革柯桥区一支部全力投入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大家群策群力——党员任祥给予场地保障,沈洪波发挥设计才能,其他同志积极参与资料收集、场地布置等工作。经过一整年的筹划、组织、建设,位于绍兴迪荡国贸大厦的党员之家建成投用,大家无不欢欣鼓舞地说,我们也有自己的家了!党员之家必将成为强化学习、增进共识、凝聚人心、展示形象的重要阵地。

  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主委蒋婉英主持,她向大家介绍了两名新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并对他们提出了尽心履职的殷切希望,党员们以热情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欢迎。

  支部委员张炜娣总结了2018年支部在政治学习、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党员们为支部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尤其在听到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时,更是掌声不断。同时,大家对明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再上台阶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