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周庆调研常山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2019/01/04 来源: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带队赴常山,实地调研常山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参加调研,常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郑金仙,常山县林业局局长胡乾平和常山县府办副主任郑忠于陪同调研。

  周庆先后来到常山县十五里油茶苗圃基地和常发粮油有限公司,听取相关同志对常山县打造全国油茶交易中心和油茶产销情况的汇报。在县林业局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胡乾平局长作常山县油茶产业情况汇报,与县府办、发改局、林业局及油茶办、东海常山木本油料运营中心、省和县油茶产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常山油茶产业从种植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从政策到人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入研讨发展难题和破解办法。

  周庆指出,常山油茶产业既是油农的传统产业,也是新时代常山县的健康产业,享有“中国油茶之乡”、“浙西绿色油库”的美誉,我们有责任把这一优质产业做大做强。周庆对大家积极为常山油茶产业发展献计献策表示赞赏,表示会将大家的好建议吸收到调研材料中去,把常山油茶力争上游的精神带到省市级层面,努力助推常山油茶产业加快发展。

2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