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党员之家 >> 嘉兴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以党为师”推进党员之家建设

2019/01/04 来源:朱靖杰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按照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通过“以党为师”,学习中共在建设党员之家、党员活动室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举措,融入民革党员亮明身份、明确权利义务等模块,积极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秀洲民革党员之家自筹建以来,秉承嘉兴民革党员之家“社会型”模式,突出共建共享特色,与秀洲民革党员企业家,整合利用企业现有资源,共同建设、使用党员之家,为秀洲民革党员提供学习、宣传、活动的场所,进一步提高秀洲民革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秀洲民革党员之家,位于秀洲区中心区域,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党员之家共分两层,总可使用面积约200平方米。一层的开放式活动中心,有会议、活动等功能,并设置民革简介、秀洲民革基层组织沿革、民革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心声、参政议政、活动掠影、领导关怀、社会服务等宣传模块,提供学习书柜等。同时,秀洲民革党员之家共享共建单位其他功能区块。

  2019年1月2日,秀洲民革党员之家正式启动,得到了民革嘉兴市委会领导及秀洲区区委、区委统战部领导的高度肯定。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