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党员之家 >> 嘉兴

市委会积极参与党员之家共建单位活动

2019/01/20 来源:朱靖杰

  1月18日下午,民革党员之家共建单位——嘉兴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迎春联欢会,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代表市委会,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民革文艺界党员李利、金钟声还为活动献上精彩节目。

  活动中,金钟声首先表演了热情奔放的霹雳舞,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市书协副主席、秀洲区政协书画联谊会副会长李利现场书写了中国书法五体福字和迎新春联,并将作品赠送市科创中心,表达对科创事业新年更具活力更大发展的美好祝愿。

  民革嘉兴市委会以“共建共享”模式,在嘉兴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与嘉兴市科技局合作共建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得到了时任民革中央常委副主席修福金,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等领导的高度肯定。党员之家建成一年多来已经接待40个多省、市、县民革组织和兄弟党派前来参观考察,举办科技创新、健康讲座、对台工作、法律服务等各类活动40多次。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