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市政协徐明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2019/01/21 来源:

  1月16日,市政协徐明委员工作室在衢州学院挂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陈建良、校党委副书记杨政为工作室授牌。市政协秘书长程相、委员工委主任李钦新,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徐明委员工作室成员等参加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衢州学院教师、民革衢州市委会委员、第七届政协委员徐明介绍了委员工作室的组成、运行机制和主要内容。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工作室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委员工作室要在人民群众与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党委政府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使工作室成为社情民意的重要来源。要更加深入开展调研,结合各自工作,进一步做好南孔爷爷卡通产品延伸,推动衢州文创界更好开展工作,推动“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传播。

  陈建良对徐明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建立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立足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所作出的有益探索,旨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帮助委员更好地传播党的主张,更好地凝聚服务中心力量,更好地凝心聚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他希望徐明委员充分利用工作室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开展提案撰写、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做好文创与旅游、经济结合文章,为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