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市委会六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9/01/21 来源:

  1月17日,民革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以及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提出的五点主张。周庆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系统阐述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大政策主张,描绘了两岸同胞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愿景。祖统工作是民革的重要特色工作,市委会要始终坚持以中共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指引工作实践,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具体实践中去,结合民革特色优势,促进与台企台胞台属交流联谊,不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推进祖统工作继续前行。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市委书记徐文光在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调整事项和申请人入党审批等事项。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