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3/27 来源:

  3月15日,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民革浙江省十三届三次全会及全市统战部长暨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作工作报告,副主委张良军主持会议、副主委姜英和郑金仙分别宣读表彰文件和新党员名单、专职副主委张克群传达全市统战部长暨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会委员、全市基层组织主委以及优秀党员、新党员参加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徐铭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耀光应邀到会指导。市委会对口联系部门市台办、市住建局、市司法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作工作报告。周庆指出,2018年民革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认真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2019年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编织同心同向“三张网”;集聚人才智力优势,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性;丰富祖统工作载体,推进衢台交流联谊;多级联动创品牌,提高社会服务影响力;全力推进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全体民革党员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中共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共同奋斗!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徐铭恩在讲话中指出,民革衢州市委会在2018年中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紧紧围绕“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目标和“1433”战略部署,认真贯彻省委会打造“五大民革”的决策部署,倾情履职,积极助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就下步工作,徐铭恩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按照省委会吴晶主委提出的“坚持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参政履职和爱岗敬业兼而并重”的新思路新要求,不忘初心,以两个70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切实凝聚思想共识;突出重点,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倾力打造“五大民革”;夯实基础,不断激发基层组织和党员活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新党员进行入党承诺并签署承诺书,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表寄语感言和作表态发言。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