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衢州市启动关爱女性健康中国行-健康素养走进农村文化大礼堂活动

2019/03/27 来源:

  3月23日,由民革衢州市委会、衢州市卫健委主办,柯城区花园街道办事处、衢州市妇幼保健院、衢州市人民医院承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浙江省民革医卫服务团、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协办的"关爱女性健康中国行-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大礼堂"启动仪式在花园街道文化大礼堂举行。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民革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等浙江省民革医卫服务团专家一行来衢。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致辞,衢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潘新花讲话,衢州市柯城区政协副主席章雨土等参加启动仪式。民革衢州人民医院支部主委袁振飞以及医卫领域衢州民革党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宣布关爱女性健康中国行-健康素养走进农村文化大礼堂活动全面启动。周庆在致辞指出,开展健康素养走进农村文化大礼堂活动,通过将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送进农村文化大礼堂,特别是省级医疗服务团健康服务资源的下沉,这是推进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推进乡村振兴、服务民生的务实之举,活动旨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以农村文化礼堂为载体,构建健康服务共同体,发展健康文化,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大礼堂内外,热闹非凡。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宣传中心主任孙美燕,全国妇幼健康研究会更年期保健专委会王飞雪分别作了“关爱女性健康”、“融媒体时代下的科普、传播和学科建设”,“卵巢保养”专题科普讲座。民革衢州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妇科、口腔科、检验科等党员专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并发放免费药品。

  启动仪式为今年"关爱女性健康中国行-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大礼堂"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主办单位将充分利用文化礼堂这一载体,聚合各方资源,在全市举办健康讲座100场,并通过多样化的健康服务活动,进一步促进农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增强农村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