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赴金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调研

2019/04/08 来源:

  为加快推进示范支部创建工作,4月3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率队赴金华就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开展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姜英,专职副主委张克群及市委会委员、2018年优秀支部主委参加调研活动。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民革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舒,中共永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振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永康“统一战线之家”,查看了统战文化宣传长廊、了解了永康“统一战线之家”建设情况。来到坐落于园周村江南艺术馆的永康“民革党员之家”,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展示区、学习交流区、会议室,感受永康“民革党员之家”雅致清新、古香古色的布置,体味“家”的温情和宁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金华市委会和永康基层委围绕加强思想引领、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就专委会运行模式、优秀评选激励、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进行介绍。双方就推进示范支部创建的方法和经验开展交流,并就创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对策进行探讨。

  周庆主委对金华市委会热情接待、精心安排和真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本次调研深受启发,金华和永康有很多创新思路、工作方法和成功经验值得衢州学习借鉴,如新党员入党宣誓、入党积分制、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希望两市民革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

  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对衢州调研组一行到金华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认为金华、衢州本是一家,本次活动也为金华民革提供了一个好的学习机会,衢州民革也有很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值得金华学习和借鉴,应加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