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赴常山调研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项目

2019/04/25 来源: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赴常山县实地调研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建设项目,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陪同调研。

  在常山县白石镇,周庆听取白石镇党委书记刘忻介绍了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建设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白石镇党委政府部分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和交流。

  周庆指出,浙赣交界建立边际合作发展示范区是新形势下浙赣两省打造新经济增长点的积极实践,也是充分利用两省互补优势、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对于推进衢州作为浙江西进“桥头堡”的作用,实现区域协同发展,为全国跨省合作提供创新探索,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要充分发挥民革优势,为该项目推进多谏言献策。

  项目调研前赴"常山民革之家",了解了"常山民革之家"改造提升及运行情况,周庆充分肯定常山民革所做的工作,鼓励常山民革依托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优势,同心共力,共同打造多党合作的生动样板。

  衢江区招商局局长、衢江区一支部主委楼珉,常山县统计局局长、常山县一支部主委黄爱珍及白石镇副镇长、常山县二支部主委吴小丽等参加调研。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