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融入杭州都市圈 合作共谋新发展——民革衢州市委会与民革黄山市委会友好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19/04/25 来源:

  4月23-24日,安徽省政协常委、民革黄山市委会主委江近生率民革黄山市委会调研组一行来衢调研,召开友好合作座谈会并签署合作协议。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主持会议,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群以及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部分会员等参加会议。

  在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两地民革组织概况及特色亮点工作。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与民革黄山市委会主委江近生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合作双方认为,衢州与黄山紧邻杭州,衢州、黄山两地融入杭州都市圈,从“共饮一江水”成为“共享一个圈”,对于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新时代两地民革工作创新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此次的牵手对接,双方将以此次为契机,围绕同城化、一体化发展,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根据协议,两市民革将建立长期有效的协调联络机制,重点就结对友好支部、开展重点课题调研、促进企业家联谊会对接交流等进行合作,为助力两地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民革动力。

  会后,黄山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衢州民革之家和龙游民革之家。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