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党员之家 >> 嘉兴

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到嘉兴开展红色访学活动

2019/04/26 来源:王琪

  4月20-21日,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一行30多人在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查银华的带领下,到嘉兴开展红色访学活动,考察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姜东、民革市委委员、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晖以及市委会机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查银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各个功能区,听取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和活动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嘉兴期间,民革常熟市基层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瞻仰了南湖红船。还参观了沈钧儒故居。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