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吴晶参加省委会机关专题会议 就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2018/12/19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12月19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和心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参加会议。

  刘净非用感动、感恩、责任三个关键词,总结了自己收看庆祝大会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她说,浙江人敢于拼搏,勇于进取,一直走在改革前列。而民革始终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在新时代新节点,要以参政履职为切入口,助力改革再出发。她要求省委会机关干部既要做学习者,也要做宣传员,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宣传到广大民革党员中去,宣传到老百姓中去。

  吴晶表示,庆祝大会隆重、庄严、热烈。中央领导为百名改革先锋的颁奖再一次证明了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英雄。这一百位改革先锋,都有共同的信仰、信念、信心作为思想基础,都有爱党、爱国、爱民的崇高理想,都有求实、求新、求是的科学态度,都有无私、无畏、无我的奉献精神,都有创业、创新、创造的实践态度,他们值得我们大家尊敬和学习。

  吴晶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确立了改革开放里程碑式的历史地位,提炼了改革开放成功的重要法宝,揭示了改革开放给我们的历史启迪和中国方案,彰显了创造改革开放成果的中国力量,警示了改革开放未来所面对的困难与挑战,显示了将改革开放坚持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吴晶要求浙江全省民革党员,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改革开放的捍卫者和推动者。当好民革人,认真学习领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牢固确立民主党派的新方位,做好两个双向发力;要做好参政党自身的改革开放,做到凝共识、增动力、聚合力、建良言。当好浙江人,为浙江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领头雁、排头兵做出自己的贡献,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民营经济再辉煌、一带一路再远航、数字经济再争先这五个维度解放思想、献计出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