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党员之家

诸暨首部口述史首发式在诸暨民革党员之家举行

2019/09/02 来源:

  7月19日,诸暨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了《历史的的逻辑——四十人口述诸暨四十年》首发式。省民政厅原厅长童禅福,诸暨市文联主席金海炯,著名广电专家黄同春和文化人曹建国等到场祝贺,我市30多位文化界人士和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了首发式。

  迄今为止,这是“西施故里、越国故都”诸暨首部大型的社会变革口述历史。它坚守人民中为中心的宗旨,秉承人民创作历史观,以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回望诸暨人民砥砺奋进的历程,梳理诸暨与时俱进、一往无前,坚持解放思想,勇于自我革命与自我变革,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等往事,以时为经,以人为纬,穿缀起一部推动中国大变化的壮丽史诗,献礼曾经用双手创造的劳动者,启示下一轮深刻变革的新征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书列入诸暨市精品工程,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民革党员孟琼晖作为主编之一,在330天中寻访40名当事人,请他们讲述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心灵史,将涓涓细流汇聚成共和国辉煌的壮丽景观。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