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快乐暑假,助力成长

民革绍兴市委会组织开展暑期学生实践活动
2019/09/02 来源:

  暑期,民革绍兴市委会与党员之家所在社区联合开展的“快乐暑假,助力成长”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再次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围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展开。

  7月26日上午,市委会组织了“星星知我心,爱心暖人心”红领巾慰问活动。民革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起带领中小学生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上门慰问高龄困难群众。在走访慰问中,民革党员志愿者们引导学生要珍惜幸福生活,养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品质。

“星星知我心,爱心暖人心”红领巾慰问活动

  8月12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听抗战老兵讲故事活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民革党员,绍兴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102岁高龄的郑以淼老先生为中小学生讲述他所经历的抗日故事。活动现场小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这次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听抗战老兵讲故事

  “快乐暑假,助力成长”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绍兴民革党员之家建立之后与所在社区共同举办的。自2017年创立以来,先后开展了乡土文化普及、科学奥秘探索、红船精神宣讲、绍台青少年联谊等活动,参与学生250余人次,已成为绍兴民革党员之家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