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嵊州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9/09/02 来源:

  8月1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嵊州市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嵊州宾馆隆重召开。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中共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中共嵊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民革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爱霖、中共嵊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学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嵊州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姜青当选为支部主委、魏洪为支部副主委、傅建科为委员。

新当选的民革嵊州市支部主委姜青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民革嵊州市支部主委姜青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民革嵊州市支部将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立场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形成合力,服务大局;支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奉献精神,身体力行,提高履职能力,将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群策群力,团结奋进,提升组织凝聚力。

中共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向新成立的民革嵊州市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

  徐建役代表中共嵊州市委向新成立的民革嵊州市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民革嵊州市支部要坚定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共画“同心圆”;要充分发挥力量,助推发展当好“加速器”;要强化自身建设,固本强基开创“新局面”。同时他表示中共嵊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创造更好的条件,努力构建和谐的社会主义政党关系。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讲话

  余利明希望民革嵊州市支部要重视理论学习,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党员整体素质;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发出民革声音,切实履行好党派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政治意识、民主意识、团结意识和合作共事意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打造一个有影响、有作为、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嵊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和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民革兄弟组织代表也应邀到会祝贺。

民革嵊州市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