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八次全体会议 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加强组织建设

2019/09/04 来源:

  8月17日,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八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郑金仙,专职副主委张克群以及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省委会十三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暑期读书精神,并对民革全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及加强组织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这四项工作内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强化宣传,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基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民革中央组织工作的原则和方针,对标组织建设十个“够不够”,力补工作短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大民革届别特色中青年人才发展力度,有效推进示范支部创建,不断加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努力开创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